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作品游戏王:新剧场版宣传图曝光

经典作品游戏王:新剧场版宣传图曝光

依照高桥和希的同名士气漫画《游戏王》自从宣布将建筑全新剧院版以来激起了无数忠实粉丝的存眷。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剧院版的全新宣传图。

经典作品《游戏王》新剧场版宣传图曝光

在宣传图上,海马社长不测地站在最中间的职位地方,让人禁不住猜想难道他会成为此次作品当中的一号人物。而以地球为后台的画面也算是预示着此次的作品将有很大的局面。

虽然,这张图上最让人兴奋的信息莫过于:本次作品的剧情、人设、监修均是由原作者高桥和希本人负责。如斯一来,这部作品的质量就愈加值得定心了。

不外今朝除了知道作品在2016年上映之外,其他方面的信息尚有待颁发。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游戏王》是1996~2004年时代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的人气漫画。故事告诉了内向的少年·武藤游戏由于解开“千年谜团”的关连而取得了公开人格、而且卷入各类公开游戏的故事。本作品一经推出即大受好评,对于卡片游戏市场也起到了创始性的作用,依照统计,《游戏王》系列的卡片也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对战卡片,而且已经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记实。尔后,“R”、“GX”、“ZEXAL”等衍生作品也博得了不错的口碑。

  《经典作品游戏王:新剧场版宣传图曝光》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新预告 神奇女侠登场 下一篇:明日传奇:新预告公开 超级英雄集体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