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红茶月底上市 5款饮料包装图公布

巨人:红茶月底上市 5款饮料包装图公布

依照谏山创人气漫画建筑的动画《侵陵的巨人》连系适口可乐旗下的饮料品牌“红茶花传”推出的第2弹协作饮料将于7月27日在日本天下发售。而今5款包装图已经颁发,扫描二维码还能下载声优留言。

《巨人》红茶月底上市 5款饮料包装图公布

从包装图上可以看到,《侵陵的巨人》中浮现的人气脚色利威尔、艾伦、三笠、阿明和韩吉这5名查询拜访兵团的成员都登上了包装图。扫描饮料劈面的二维码还可以听到利威尔(CV:神谷浩史)、艾伦(CV:梶裕贵)、三笠(CV:石川由依)、阿明(CV:井上麻里奈)和韩吉(CV:朴璐美)全新录制的“治愈系留言”,并且还能下载到呼应脚色的手机壁纸。

其它,封面图上的5名查询拜访兵团成员其实都出自统一幅图,采办全5款的粉丝还可以下载到完整的图片作为特典。举止时代有机遇去日本旅行的配头无妨选购这款饮料吧。

  《巨人:红茶月底上市 5款饮料包装图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进击!巨人中学校》《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宇宙的巨人希曼》《魔术师与巨人

上一篇:白箱:制作人讲述作品与现实的故事 下一篇:南条爱乃完整专辑东京1/3650:曝宣传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