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圣地巡礼指南发售

少女与战车:圣地巡礼指南发售

2012年播出的TV动画《少女与战车》在事先激起了强烈的应声,这部告诉“战车道才是大和抚子肉体”的作品是以实践中的茨城县大洗町为舞台的,外地也成为了圣地巡礼的大热点。而近日官方宣布发售巡礼指南。

《少女与战车》圣地巡礼指南发售

这本名叫《るるぶ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的书从7月10日发售,专门针对那些不熟悉外地环境的粉丝量身打造。书里包罗了人气脚色的出生地、城镇当中摆放的脚色&战车模子等内容。以至于尚有渕上舞跟中上育实这两名副角声优的访谈。其它,书中可以先行一步看到有关最新剧院版(今秋上映)内中的脚色、战车、看点等方面的动态。置信对于粉丝们而言是必备的珍品吧。

■《るるぶ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价值:1250日元(+税)

发售:2015年7月10日(周五)

规格:80页/全彩

刊行:JTBPublishing

  《少女与战车:圣地巡礼指南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4》《蔷薇少女2》《旋转少女/翻转女孩》《爆音少女》《漫画少女

上一篇:JOJO天堂之眼:体验版第2弹即将登场 下一篇:妖精的尾巴:新单行本封面致敬海贼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