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追加声优公布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追加声优公布

人气轻小说《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柳实冬贵创作、切符插图)此前传出在往年10月开播TV动画的动态,而且细谷佳正、上田丽奈等声优加盟也为作品增加看点。近日官方又追加了三名脚色的声优。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追加声优公布

个中,二阶堂真理将由伊藤加奈惠配音。比来一段光阴,她的出演作品并不算多,这也让良多从《警备甜心》日奈森亚梦、《科学超电磁炮》佐天泪子、《我的配头很少》柏崎星奈时代过来的粉丝感慨极度遗憾。而这次加盟本作品,置信会给我们从新带来她独占的声线。

拉碧丝的声优是野水伊织,她此前出演过包罗《天降之物》妮姆芙、《这样算是僵尸吗?》春奈、《约会鸿文战》四糸乃等人气脚色;其它凶煞的声优是曾经为《死神》市丸银、《长逝署理人》文森特·罗、《假面骑士电王》浦塔罗斯等脚色配音的游佐浩二。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是一个拥有魔力的人即将灭尽的世界。象征武力弱小的极点,已经从过去的剑转移到了邪术,又从邪术朝着手枪生长。为了取缔残留活着界上的魔力挟制,人们创建了培育“异端鞫讯官”的机构,俗称“对魔导学园”。而在这个学园上学的草稚健倒是个完全不理解用枪,运用一把刀进行作战的另类家伙。而且,由健所统帅的第35试验小队由于沉积了大批下等生,因此也被其他人讥笑是“杂鱼小队”。可是在某一天,拥有“魔女佃猎”资格的超精英少女·运用手枪的凰樱花却参与了这个步队当中。身为队长的健,随后跟樱花等人一起执行魔导遗产收受接管之事情……

【声优名单】

草薙哮:细谷佳正

凤樱花:上田丽奈

西园寺兔:大久保瑠美

杉波斑鸠:黑石凉子

二阶堂真理:伊藤加奈惠

拉碧丝:野水伊织

凶煞:游佐浩二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追加声优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

上一篇:腾讯动漫2015年夏季新番扫雷·第三弹 下一篇:早见沙织歌手出道单曲碟附加歌曲试听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