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漫迷分析是否该将作品舞台搬到中国

日本动漫迷分析是否该将作品舞台搬到中国

连年来,跟着新番作品的增多,作品舞台的相同率也让人瞠目结舌,光是一个东京就曾经在一个季度被“消灭”多次。而近日有日本动漫迷发问:我们是不是应该将舞台换到其他处所,譬喻中国呢?

日本动漫迷分析是否该将作品舞台搬到中国

風の谷の名無しさん@実況は実況板で@\(^o^)/ 2015/07/18(土) 09:12:51.44 ID:cBCmKiVZ0.net

我记得若干年前将中国作为舞台的作品犹如都不行功吧。像是《闪光的夜袭》之类,这种作品最终无论日本仍旧中国不雅观众都不喜欢啊。并且就算建筑了估量也不克不及在中国播出。

風の谷の名無しさん@実況は実況板で@\(^o^)/ 2015/07/18(土) 09:17:41.42 ID:vjENNzBY0.net

以前的话不是每每在西崽公步队内中会有1其中华系的人物么。其它旗袍也都是固定属性了。

風の谷の名無しさん@実況は実況板で@\(^o^)/ 2015/07/18(土) 10:18:23.35 ID:cbZHup8G0.net (2/2)

只是纯挚没有阿谁出差到中国取景的经费吧……

風の谷の名無しさん@実況は実況板で@\(^o^)/ 2015/07/18(土) 15:03:30.34 ID:Y1Kshee70.net

以中国为舞台倒没什么问题,只是环节还在于内容呢……而以海外为后台的动画当然良多……但有若干部顺遂了?

名無しさん 2015/07/21 13:10:30

把中国当舞台,当然后台是外国了,但从龙套到西崽公不都看起来跟日本人一样吗?那样的话还不如就在日本弄,再说深夜档也没阿谁光阴跟经费!

名無しさん 2015/07/21 13:27:38

有人耽忧若何浮现中国大楼被破碎摧毁的画面会导致无法播出。但其实并非这样。以前《环宁靖洋》就有把喷鼻香港毁失落的镜头,效果在中国市场博得了创记实的票房造诣,而且良多好莱坞片子也都为了吸引中国投资而增加中国的光景了。实践上若何日本动画以中国市场为方针,这样做完全没问题。只不外限止于剧院版吧。TV动画就要有良多限止了。

名無しさん 2015/07/21 13:29:20

楼上,其实这一季新番里除了自卫队那片之外基本都在中国正版播放了,虽然像是下流梗跟名人学园之类的生怕看一集少一集罢了……

  《日本动漫迷分析是否该将作品舞台搬到中国》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手游怪物弹珠:动画版10月10日网络播出 下一篇:腾讯动漫2015年夏季新番扫雷·第三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