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内田彩首张旅游BD宣传视频公布 游遍北海道

内田彩首张旅游BD宣传视频公布 游遍北海道

在人气偶像动画《Love Live》中出演的南小鸟声优内田彩首张旅游蓝光碟《内田彩 爱哭的熊猫究竟去哪了 ~遥远彼方 口哨之旅~(原名:内田彩 泣きべそパンダはどこへ行った ~ハルカカナタ 口笛の旅~)》将于8月26日发售。而今这张蓝光碟的一段快要4分钟的宣传片已经在网上曝光,让我们来看一看这张蓝光碟里究竟结果收录了那些精彩的内容吧。

内田彩在此次的旅游蓝光碟中前去了日本的不雅观光圣地北海道。巨匠可以跟随她一起前去円山动物园、札幌啤酒园和水族馆等驰誉的不雅观风光点去玩耍一番哦。内田彩在蓝光碟中展现了自身极度清爽天然的一壁,喜欢她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内田彩所属事务所为JTB Entertainment。代表作品有《Love Live》的南小鸟、《恶魔幸存者2》的新田维绪等。

内田彩首张旅游BD宣传视频公布 游遍北海道

《内田彩 爱哭的熊猫究竟去哪了 ~遥远彼方 口哨之旅~》

发售日:2015年8月26日

编号:COXC-1129

价值:5000日元(不含税)

时长:约72分钟

  《内田彩首张旅游BD宣传视频公布 游遍北海道》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园孤岛:连续两集NICONICO点击率破百万 下一篇:真人版巨人:观后感总结 这是一部恐怖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