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BD获O榜综合榜冠军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BD获O榜综合榜冠军

7月15日发售的《剧院版 内心丈量者》蓝光碟限止版成为最新颁发的Oricon周蓝光碟销量排行榜(7月13日至7月19日)综合榜的冠军。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BD获O榜综合榜冠军

《剧院版 内心丈量者》蓝光碟限止版发售首周的销量为2.3万张。同时发售的蓝光碟但凡版在蓝光碟综合榜上排在第9名,DVD限止版在DVD综合榜上排在第3名,而DVD但凡版则排在第10名。由此可见,《剧院版 内心丈量者》发售的所有影碟都在Oricon上得到了很好的造诣。顺带一提,本作的票房收入是8.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67万元)。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BD获O榜综合榜冠军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BD获O榜综合榜冠军

《内心丈量者》由《腾踊大检查线》系列的本广克行担负总监督,塩谷直义担负监督,虚渊玄担负系列形成兼脚本,天野明担负脚色原案,告诉近将来差人机关的故事。TV动画版第1季2012年10月播出,第2季2014年10月播出。原创剧情的剧院版动画《剧院版 内心丈量者》2015年1月9日在日本上映。最新朗读剧蓝光碟《朗读剧 内心丈量者 -ALL STAR REAL ACT-》预定11月18日发售。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BD获O榜综合榜冠军》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心理游戏》《心理测量者总编集》《心理测量者第二季

上一篇:爆音少女:痛机车发售 售价近5万人民币 下一篇:恐龙当家:中文预告 冒险世界温情来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