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alafina新歌MV曝光 亚尔斯兰战记:新ED

Kalafina新歌MV曝光 亚尔斯兰战记:新ED

人气女团Kalafina将于8月12日发售的第18张单曲碟《One Light》的短版MV已经在网上曝光。这首歌是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的新ED曲。

MV中,Kalafina的3名成员在一个光线灰暗的地下室中进行演唱。充溢张力的歌声瞬时把人拉进歌曲的世界中。《One Light》将发售附收录有MV的DVD的初重生产限止盘A,附蓝光碟的初重生产限止盘B,附收录《亚尔斯兰战记》无字幕版片头动画DVD的时代生活限止动画盘,完全生活限止Analog盘和但凡盘,总共5种形式。

Kalafina新歌MV曝光 《亚尔斯兰战记》新ED

TV动画版《亚尔斯兰战记》依照荒川弘以田中芳树的小说绘制的漫画版《亚尔斯兰战记》建筑,由阿部记之担负监督,上江洲诚担负系列形成,小曾木伸吾担负脚色设定,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告诉王太子亚尔斯兰在沙场胜利后艰辛复国的故事。而今已经颁发的出演声优有小林玉洁、细谷佳正、浪川大辅、花江夏树、KENN(微博)、坂本真绫和梶裕贵。

  《Kalafina新歌MV曝光 亚尔斯兰战记:新ED》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KARAS-鸦》《HACKA DOLL》《空罐少女Akikan》《狂欢节KARNEVAL》《KekkaiSensen/血界战线

上一篇:未闻花名:真人版主题曲信息公布 下一篇:动画鲁邦三世:新系列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