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为大圣披上五星红旗 遭网友批评

漫画家为大圣披上五星红旗 遭网友批评

《大圣回来》超《时间熊猫2》成为内地票房史上票房最高的动画片,让国产动漫迷们极度感动。昨日,漫画家@口袋巧克力(微博)漫画 为了祝贺大圣回来至今为止得到的造诣,创作了一幅“打破天际的中国红”,给大圣披上了五星红旗。作者写道,“这应该是我小学以后第一次再执笔绘我儿时的偶像孙大圣”。没想到,这幅作品竟引来意料之外的品评,有人又怪起了体系体例……

漫画家为大圣披上五星红旗 遭网友批评

网友所绘大圣披国旗

26日下昼,@口袋巧克力漫画 发布了新作——披着国旗的大圣,祝贺国漫大圣回来的票房失利。这幅画很快引起浩繁网友的赞颂,截至今朝转发点赞均过5000:

@令郎_阳阳阳:“终于比及有人把国旗融进去了(? ??_??)?好棒好棒!”

@夜天之雨:“太搭了,赞!”

@高山流水66899:“画得好!大圣披上国旗,挥舞着金箍棒,横扫一切妖妖怪怪。”

道长梁兴扬也发来贺词:“好帅!(? ??_??)?大圣回来!”

漫画家为大圣披上五星红旗 遭网友批评

漫画家为大圣披上五星红旗 遭网友批评

网友赞颂披国旗的大圣 截图

然而,赞颂中却有一些让人无法漠视的逆耳声音。有网友强烈质疑为什么大圣要披五星红旗,譬喻:

@万人如海一身藏:“没有贬低国旗的意思,但就好比给关公穿个赤军的戎服,真的搭么…”

@童小怜:“大圣最厌恶的即是权要体系体例,他连玉帝老儿都不平,况且是共产党的五星红旗……可不成以不要给他白叟家加上政治色彩,糟蹋悟空。你要说大圣回来代表中国动画里程碑,可以,但披着五星红旗的齐天大圣,真是不三不四的怪物。开国后不许动物成精,少一厢甘愿了。”

漫画家为大圣披上五星红旗 遭网友批评

漫画家为大圣披上五星红旗 遭网友批评

漫画家为大圣披上五星红旗 遭网友批评

漫画家为大圣披上五星红旗 遭网友批评

网友否决孙悟空披国旗,称像怪物。微博截图

大圣神驰自由不畏强权就不应披国旗?面临这些网友的神逻辑,更多网友感慨不平了:“美国队长穿星条旗即是帅,大圣披国旗即是怪物?”

漫画作者也出来解释,@口袋巧克力漫画:“最初是想画影片中那样长长的红带,一直舒展到天河外,然则画会很长,画不宽。在得知大圣票房超时间熊猫2之后,我想同样是中国元素的动画片子,巨匠之以是在乎和欢娱,是由于大圣是国产片, 为此画了此图庆祝。我只是一画画的,没有那么多政治方针。看到局部评论,希望天那么热,某些配头别伤怒火。”

@正版椅子:“身披五星红旗的大圣真的好帅,是时辰让我们的山公去惊艳四方了。”

@LesiesChai:“国旗很美,我爱大圣更爱中国。”

  《漫画家为大圣披上五星红旗 遭网友批评》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1》《漫画少女》《阿滋漫画大王》《漫画家与助手们》《搞笑漫画日和3

上一篇:灭圆在望!Lovelive!:票房突破20亿日元 下一篇: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1:预告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