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隔3年星游记:回归!再飞行篇预告公布

时隔3年星游记:回归!再飞行篇预告公布

曾经一度掀起热血动漫潮的《星纪行》即日刊行全新预告“再遨游飞翔”,等候故事连续的粉丝们意气风发。《星纪行》第一季曾于2011年10月播出,惋惜在播出26集之后就暂停了整部动画的建筑。不外仅仅的26集,却创造了多其中国动漫记实,逾越1.5亿的播放量,高达9.3分的评分,使其尽量播出完毕3年多之后,仍旧是不少动漫迷心目中国产热血动画的极点之作。

8月3日,由全擎娱乐文化传媒无穷公司、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360网络院线、音乐风浪榜连系出品的热血动画《星纪行》发布首支PV——“再遨游飞翔”。“再遨游飞翔”寄意《星纪行》的强势回归,也是建筑团队与粉丝拉钩的商定。“为了警备自身的信念和胡想”,PV将率领巨匠回忆《星纪行》里那些充溢泪笑的画面,让人感慨到热血偾张的激动。

时隔3年《星游记》回归!再飞行篇预告公布

《星纪行》PV建筑程度全面提高,原主力团队心血新作

《星纪行》(Rainbow Sea)是一部26集科幻热血动画,笃信异景的少年们起程前去太空深处的利剑洞,寻找被全宇宙视为谎言的胡想之地--彩虹海。 2011年在第十五届“首尔国际动漫节”上,《星纪行》一举斩获动画作品类“最佳创意奖”。

这支PV(宣传视频)的建筑职员,恰是当初第一季的主力团队,怀着“星游梦”三年之后再聚首,他们在建筑上消耗了不少心血。

当然《星纪行》首支PV只是回忆了以往的故事,然则却激起了粉丝的谈判,良多粉丝感受“仍旧阿谁味道,画风提高了啊”,“咕咚国王回来啦,这比大圣回来还让人激动啊”,“笛亚是我的女神”……不单如斯,良多不甚了解《星纪行》的人在提前不雅观看PV后,对于PV的建筑程度也给以了供认,有别于三维动画的精美二维画面,达到了国内同类建筑的巅峰程度。

对于《星纪行》后续的故事生长,建筑团队也有了极度棒的创意,然则在PV中却卖起了关子,让人摸不透《星纪行》将若何“再遨游飞翔”,故事若何连续,是建筑动画剧集仍旧片子,这些都期待下一支PV揭晓谜底。

时隔3年《星游记》回归!再飞行篇预告公布

致力打造中国最好的热血动画,树立国内动画市场新旗号

其实,无论是旧年的《秦时明月(微博)大片子》《龙之谷》,仍旧往年暑期档已破七亿票房大关,创造票房异景的《西纪行之大圣回来》,亦或是互联网上《尸兄》《中国惊讶师长教师》等高人气的网络动画剧,无不明示着青少年向国产动画正逐渐成为动画市场的主流。而纵不雅观国内动画市场的组织,一派欣欣茂发之下热血冒险动画却仍旧处于短板田地。与日本《海贼王》、《火影忍者》等热血动漫据有半边全国的环境相比,国内动画市场热血动漫显着缺失落。

《星纪行》恰是国内热血动画的代表作之一,正如PV中所说的那样,“信念和胡想,会支出不可思议的痛楚价值,冒险仍在连续,我们并肩作战”。《星纪行》充溢泪笑的故事,口胃不重回味悠久,不腐不基友好万岁。

  《时隔3年星游记:回归!再飞行篇预告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V学园K:曝片头动画 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黑猫警长:将拍系列电影 变身全能英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