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禁:新刊获书泉7月轻小说销量冠军

魔禁:新刊获书泉7月轻小说销量冠军

“书泉Book Tower”(东毂下千代田区)2015年7月轻小说销量排行榜颁发。取得冠军的作品是镰池和马撰写,灰村清孝配图的《新约 邪术禁书目次》(电击文库)第13卷。

《魔禁》新刊获书泉7月轻小说销量冠军

《邪术禁书目次》系列以培育和研究超能力者的学园都市为舞台,告诉右手拥有不成思议力气的少年上条当麻与配头们的故事。曾经两次被建筑成TV动画,并且还推出了剧院版动画,是一个耐久不衰的人气系列。在最新刊第13卷中,上条当麻和御坂美琴卷入了关连到地球死活的战斗中。

《魔禁》新刊获书泉7月轻小说销量冠军

《魔禁》新刊获书泉7月轻小说销量冠军

排在第2名的是榎宫佑撰写并自身配图的《游戏人生》(MF文库J)第7卷。第3名是TV动画版正在热播中的由丸山くがねさん撰写和so-bin配图的《OVERLORD》(Enterbrain)第9卷,而这个系列的第1卷也在动画效应下排到了第9名。排在前10名的作品中,有8部都是已经动画化的人气系列。最后,排在第10名的是《我的配头很少》的作者平坂读的新作《有妹妹就好了(原名:妹さえいればいい》(GAGAGA文库)第2卷。

书泉Book Tower轻小说7月排行榜(7月1日至31日)

第1名:《新约 邪术禁书目次》第13卷(电击文库)

第2名:《游戏人生》第7卷(MF文库J)

第3名:《OVERLORD》第9卷(Enterbrain)

第4名:《魔弹之王与战姬》第12卷(MF文库J)

第5名:《恶魔高校D×D》第20卷(富士见Fantasia文库)

第6名:《IS〈Infinite Stratos〉》第10卷(Over Lap文库)

第7名:《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第11卷(创艺Crear文库)

第8名:《异世界食堂》第2卷(HERO文库)

第9名:《OVERLORD》第1卷(Enterbrain)

第10名:《有妹妹就好了》第2卷(GAGAGA文库)

  《魔禁:新刊获书泉7月轻小说销量冠军》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Red Ash:众筹成功 确定制作动画版 下一篇:小仓唯 石原夏织“唯夏织”新歌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