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声优公布

秋季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声优公布

预定将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的秋季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的官网正式上线,颁发了本作的主演声优威望和两名脚色的设定图。

秋季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声优公布

《温泉幼精箱根酱》告诉看上去极度萝莉的温泉精灵箱根与被她耍得团团转的高中男生冬哉的欢快故事。温泉精灵箱根由小野早稀出演,温泉街馒头店的儿子冬哉由村田太志出演。

除了这两名副角之外,与箱根一样同为温泉精灵的美弥由桑原因气出演,客栈春秋庄的女孩榛名由M·A·O出演,榛名的妹妹亚季由朝井彩加出演,温泉精灵强罗由悠木碧出演,温泉精灵芦之湖由竹达彩奈出演。其它,本作的主题曲已经确定由竹达彩奈和悠木碧两人结成的双人声优组合petit milady演唱。

其它,美弥和亚季动画版的脚色设定图线稿已经黑暗。而今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秋季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声优公布

秋季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声优公布

《温泉幼精箱根酱》的原作是由伊大辅在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上连载的漫画。动画版的监督和脚色设定为柳濑雄之,脚本由友永KORIE和村上桃子连系撰写。动画建筑公司是旭Prduction和Production REED。

  《秋季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声优公布》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舞台剧版搞笑漫画日和:定妆照公布 下一篇:Angel Beats:官方痛车今天起拍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