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枪的假面舞会:主题曲详情公布

TV动画枪的假面舞会:主题曲详情公布

由子安秀明撰写的轻小说《枪的假面舞会》自从宣布10月开播TV动画之后激起了不少存眷,而官方在此前放出宣传片之后,近日又宣布作品的主题曲将由三森铃子进行演唱。

TV动画《枪的假面舞会》主题曲详情公布

这首名为《Light for Knight》的主题曲也将成为三森铃子的第五张单曲,而CD确定为10月21日发售。初回限止盘(CD+DVD)价值为1685日元+税、普全盘(CD ONLY)价值为1250日元+税。而且三森铃子本人会在作品当中为爱丽丝·克利夫兰配音,其透露表现值得我们等候。

其它,本作品的播出光阴也已经确定,个中TBS将在10月2日凌晨1:46开播,而BS-TBS的播出光阴为10月12日凌晨1:00。其它SUNTV、CBC等机构也确定播出本作品。

《枪的假面舞会》告诉了21世纪唯一生活的骑士构造“现世骑士团”成员花房叶太郎同少女·鬼堂院 真绪之间发生的故事。而花房叶太郎其实尚有着一个奇奥的身份:他即是佩带假面具的迷之骑士“Night Lance”。整个故事充溢了不少举措戏情节,极具吸引力。因此作品被动画化也就荒谬绝伦了。这部作品的插画师是曾经为轻小说《神不在的礼拜天》(KADOKAWA)等作品作图的茨乃,而本次动画将由动画公司“Studio五组”(《天才麻将少女 天下篇》等)负责。

  《TV动画枪的假面舞会:主题曲详情公布》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日常 ETV版》《黑岩射手TV动画》《龙珠GT-TV特辑SP》《破刃之剑TV版》《黑岩射手 TV动画

上一篇:火影忍者:新剧场版倒计时活动详情公布 下一篇: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第二季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