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巨人中学校:动画人设图公布

进击!巨人中学校:动画人设图公布

由谏山创创作的超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不仅在动画、真人版方面得到了令人瞩方针造诣,其别传性质作品《侵陵!巨人中学校》同样宣布了往年10月动画化的动态。近日,官方也奉上了动画版的人设图。

《进击!巨人中学校》动画人设图公布

《进击!巨人中学校》动画人设图公布

《进击!巨人中学校》动画人设图公布

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艾伦、三笠和阿尔敏的形象。艾伦一副普通中学生服装,而三笠则自始自终地戴着那条红领巾,两人看起来和原作中不同不大。而阿尔敏则把被子裹在身上,活脱脱成为了“干物妹小埋”的翻版,这种设定生怕也会陪伴动画而成为世人NETA的器械吧。

《侵陵!巨人中学校》是从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的漫画作品,以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为原型,由中川沙树创作。故事发生在巨人与人类奇特相处的一所学校中,那么厌恶巨人的艾伦将与巨人之间迸发出若何的故事呢?

  《进击!巨人中学校:动画人设图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

上一篇:巨人:原作者谈粉丝们对于真人版的愤怒 下一篇: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预告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