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 RETURN OF KINGS:大量详情公布

K RETURN OF KINGS:大量详情公布

超人气系列作品《K》自从第一季播出后好评如潮,而即将在10月开播的新作《K RETURN OF KINGS》同样吸引眼球。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本次作品的主题曲、追加声优、新宣传图等方面的详情内容。

《K RETURN OF KINGS》大量详情公布

从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次作品重要脚色的大纠集,那些曾经给粉丝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脚色,这次的全新表态生怕也让人愈加等候新作的到来了吧?

追加声优方面,这次官方确认津田健次郎将为新脚色善条坚毅配音。他此前曾经出演过《游戏王》海马濑人、《网球王子》乾贞治、《玻璃舰队》克雷欧等脚色,不外愈加值得玩味的是,他也在第一季当中为周防尊配音。因为尊哥已经确认便利,因此这一回的新脚色也被不少粉丝奚弄“又开小号归来了”,其透露表现绝对值得等候。

《K RETURN OF KINGS》大量详情公布

而负责演曲稿次作品主题曲的则是御三家之一堀江由衣,她将为我们带来一首名为《アシンメトリー》的新曲,而且今朝CD已经确认将在11月4日发售,届时将有初回限止盘、动画盘和普全盘三种形式推出。其它片尾曲《解》将由カスタマイZ负责,该单曲确定于11月18日上市。具体的内容如下:

《K RETURN OF KINGS》大量详情公布

【堀江由衣《アシンメトリー》收录内容】

CD

01. 《アシンメトリー》

(作词:atsuko / 作曲:atsuko、KATSU / 编曲:KATSU)

02. 标题不决

03. 《アシンメトリー》(off vocal ver.)

04. 标题不决(off vocal ver.)

DVD

《アシンメトリー》MUSIC CLIP

《K RETURN OF KINGS》大量详情公布

【カスタマイZ《解》收录内容】

CD

01.《解》

(作词:宫泽龙生(GoRA) / 作曲:GRP、Shun Kusakawa / 编曲:GRP)

02. 标题不决

03. 《解》TV Size(※仅收录于动画盘)

03. 标题不决(※仅收录于普全盘)

DVD

01. 《解》 Music Clip

02. “カスタマイZ·真夏の‘お遍路×Returns’小豆島88カ所めぐり”纪实映像

《K》第1季2012年播出,剧院版2014年上映。以架空的今世日本为舞台,告诉7名王者之间的残杀以及卷起残杀中的少年们的故事。第2季的建筑威望仍旧是巨匠熟悉的面目。原作为GoRA×GoHands,铃木信吾担负导演和人设,动画建筑公司为GoHands。出演声优有小松未可子、浪川大辅、津田健次郎、堀江由衣、福山润、杉田智和、泽城美雪、宫野真守和梶裕贵等。

  《K RETURN OF KINGS:大量详情公布》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樱Trick》《唱K小魚仙2》《红KurenaiOVA》《宝石宠物Tinkle》《AKB0048NextStage

上一篇:日本绘画网站Pixiv再现刷分事件 下一篇:乱步奇谭:第一卷蓝光封面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