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河英雄传说:新作动画2017年公开

银河英雄传说:新作动画2017年公开

作为田中芳树的经典作品,《天河俊杰传说》可以说影响了无数人的生长,而且以前的动画版同样成为了巨匠心中的经典。而近日,官方终于宣布:将在2017年黑暗这部作品的新作动画。

《银河英雄传说》新作动画2017年公开

今朝已经确定本次的新动画将由曾经建筑过《利剑子的篮球》、《攻壳机动队》、《钻石王牌》等浩繁人气作品的Production IG担纲。而且田中芳树本人也揭橥了自身的评论:

“原本真有这么多事生非的人啊。”时隔27年之后,我的心头再度出现出这样失落礼的感慨。仔细想想,这真的是很了不得的任务。请纵情地描绘原作小说、漫画以及旧作动画当中没能展现出来的内容吧。在感谢感动和等候中,我也犹如取得了齿豁头童的脸色。

那么究竟结果2017年我们将看到若何的《天河俊杰传说》呢?在此腾讯动漫也将跟巨匠奇特等候动态!

  《银河英雄传说:新作动画2017年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希德尼娅的骑士/银河骑士传》《银河守护者 第一季》《战斗之魂最强银河究极ZERO》《银河铁道物语OVA》《银河英雄传说: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OVA)

上一篇:日媒:今年最流行的时髦男子形象出炉 下一篇:京都交通局萌系角色“太秦萌”轻小说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