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第二弹PV公开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第二弹PV公开

即将于往年十月起开播的TV动画《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BURST》今日正式黑暗了其第二弹PV影像,让我们一起来赏识一下。

作为前作《新妹魔王的左券者》的二期作品,在往年三月颁发后就取得了粉丝们的大量存眷,第一季于往年岁首年月开播,共12话。从这段PV中我们可以争先试听一下OP曲《Over The Testament》,它由Metamorphose献唱。其它,官方还颁发了局部二期新脚色的设定画,见下图(官方图源清晰度较低)。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第二弹PV公开

TV动画《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BURST》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上栖缀人原作的轻小说《新妹魔王的左券者》,原题中“新妹”二字除了分析女副角是新来的妹妹(继妹)之外,也是与日文“新米”发音类似,有着“新手、新科”之意的双关语。其它“左券者”日文则是刻意将其读音标示为“テスタメント”,意即英文的“Testament”,为圣约、誓约之意。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第二弹PV公开》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第》《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上一篇:Joker Game:首弹宣传视频公开 下一篇:魔物娘的相伴日常:7米抱枕套售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