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版主题曲MV曝光

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版主题曲MV曝光

把摇滚和吟诗、日本乐器等日本传统艺术连系的新感觉乐队“和乐器乐队”,此前由于担负《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回击的烽烟》主题曲《回击之刃》而引起大众存眷,但乐曲的MV一直都没有黑暗。今日,这支MV终于在Youtube上黑暗曝光。

《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版主题曲MV曝光

此次乐队一改以往和风的衣着作风,换上了一身摇滚系作风的装扮。充溢视觉系元素的装扮,加上三味线、太鼓、尺八和古琴等传统乐器,给人线人一新的感觉。身为吉他手兼副主音的町屋说:“《回击之刃》是基于真人版《侵陵的巨人》衍生作品之上而作词作曲的。我自身也是《侵陵的巨人》的粉丝,若何连系作品才能向听众流传我们的音乐是个重大的课题,因此创作的时辰我也在接续频频测验考试。不外作品的世界不雅观已经渗入渗出到我的身心当中,建筑方面也算比拟天然。MV主题环绕被巨人侵陵时人类感慨到的可怕来展开,并且我们也是第一次测验考试摇滚作风的装扮,请巨匠好好赏识。”

其它,和乐器乐队的第二张大碟《八奏绘卷》将在9月2日发售。内中收录了《千本樱》、《华火》、《战-ikusa-》、《大和抚子樱》以及《回击之刃》等共15首歌曲。来岁2016年1月6日,该乐队将在日本武道馆举办第一场的演唱会“和乐器乐队 大新年会2016 in 日本武道馆”。

  《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版主题曲MV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C88六花:童颜巨乳官方COSER现场图 下一篇:三井住友银行推出海贼王:特别版VISA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