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王:原作者等参加官方卡片对战大会

游戏王:原作者等参加官方卡片对战大会

《游戏王》这部作品不仅是日本本国的动漫迷极度熟悉,在整个世界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而官方也会按期举办名为“WORLD CHAMPIONSHI”的对战大会。在往年,包罗原作者·高桥和希在内的贵客吸引了无数眼球。

《游戏王》原作者等参加官方卡片对战大会

往年的大会会合了从举世各地选拔出来的16名选手,因为《游戏王》自身即是世界级作品,因此预选赛在60多个国度进行,共吸引了8万5000人报名。而2015年8月16日当天浮现在毂下·国立毂下国际会馆的人天然也即是顶尖的精英了。

而本次大会也有各类吸引眼球的企划表态。这个中就包罗了预定于2016年上映的剧院版《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的专程舞台举止。该作品由原作者·高桥和希担负建筑总指示,而且武藤游戏&海马濑人这两个超人气脚色确定登场,声优也连续升引风间俊介与津田健次郎。因此激起了无数粉丝的等候。

《游戏王》原作者等参加官方卡片对战大会

本次舞台举止恰是约请到了风间俊介和津田健次郎两人登场,他们也有10年没有晤面了。其它《VJUMP》编辑部的相川贵彦、片子建筑人实松照晃的表态也激起了欢呼。虽然了,没有什么比原作者·高桥和希本人浮现愈加吸引眼球的了,他的登场立地让不雅观众们陷入了猖狂。高桥在现场透露表现:“感谢感动巨匠今日沉积在这儿!我是为了宣传而来的!从入手下手说要做剧院版至今已经2年了……终于作品来岁要上映了!感谢感动巨匠对于我们的支撑。”

《游戏王》原作者等参加官方卡片对战大会

本次舞台举止谈到了诸多有关剧院版的话题,而且官方还宣布将启动“搜集卡片决战!企划”,该企划即是请巨匠将此前发售过的大约8000张卡片扫数收罗起来的举止。这也让现场不雅观众们倍感好奇,而关于该系列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游戏王:原作者等参加官方卡片对战大会》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飞出个未来:大电影3班德的游戏》《游戏王GX》《不可思议的游戏OVA》《不可思议游戏》《游戏王ZEXAL

上一篇:官方公布Comike89日程·内容相关安排 下一篇:噬神者:TV动画下周再次播出总集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