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少女缘结神:曝两部新OAD情报

元气少女缘结神:曝两部新OAD情报

依照即将于翌日(8月20日)发售的少女漫画杂志《花与梦》(黑泉社)18号的偷跑动态,人气作品《元气少女缘结神》确定将建筑两部OAD。

《元气少女缘结神》曝两部新OAD情报

第1部名为《神样,成为新娘(原名:神様、花嫁になる)》,附加在预定2016年4月20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24卷限止版中,限止版预约截止光阴为2016年2月26日。第2部名为《神样,前来欢送(原名:神様、迎えに来る)》,附加在预定2016年8月19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25卷限止版中,限止版预约截止光阴为2016年6月29日。

其它,趁便提醒巨匠,《元气少女缘结神》漫画单行本第22卷和第23卷也有附加OAD的限止版发售,内容是依照漫画情节建筑的“过去篇”。个中,第22卷将于翌日发售,而第23卷将于12月18日发售。粉丝们请不要错过哦。OAD的建筑威望与TV动画版一样。

《元气少女缘结神》曝两部新OAD情报

《元气少女缘结神》是铃木JULIETTA从2008年入手下手在《花与梦》(黑泉社)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告诉女副角桃园奈奈生被讨帐的人逼得无路可走,住进了一间破旧神社后居然成为新的地皮神,还结识了良多俊美魔鬼的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大地丙太郎,脚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是山中纯子,动画建筑为TMS Entertainment。

  《元气少女缘结神:曝两部新OAD情报》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元气三姐妹第二季》《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元气少女缘结神》《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

上一篇:麻枝准:Charlotte:的精彩还在后头 下一篇: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10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