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才麻将少女:新番外漫画月底刊登

天才麻将少女:新番外漫画月底刊登

由小林立创作的人气萌少女麻将漫画《天才麻将少女》最新番外漫画《立 -Ritz-》将从8月25日发售的《Big Gangan》(SQUARE ENIX)9月23日号上入手下手继续4期的短期集中连载。

《天才麻将少女》新番外漫画月底刊登

《立 -Ritz-》的作者为《爆疯甲子园》和《警死厅24时》的大和田秀树。本作将告诉一个画出了《天才麻将少女》这部漫画的少女的故事。原作者小林立在这部漫画将以利剑发美少女的姿态登场。在宣传图中可以看到她正用刚毅的眼光瞭望着斜上方。

《天才麻将少女》告诉以天下高中生麻将大赛冠军为方针的清澄高中百合麻将部的故事。由GONZO建筑的TV动画版第1季2009年4月播出,开初又在2012年4月推出了别传《阿知贺篇》,而众所等候的续篇《天下篇》则在2014年1月播出,成为一个耐久不衰的萌少女系列。

  《天才麻将少女:新番外漫画月底刊登》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编》《天才麻将少女完》《天才眼镜狗》《天才釣魚郎》《天才麻将少女

上一篇:茂木清香pupa:新装版连续3月发售 下一篇:日本纪念日协会确定8月19日为“排球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