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仓唯粉丝扰乱BanG Dream:活动

小仓唯粉丝扰乱BanG Dream:活动

Bushiroad公司旗下音乐企划“BanG Dream”上周末(8月15日)举行的现场演唱会上有粉丝大呼“小仓唯生日康乐”,而且做出良多危险举措。为了防止这样环境再次发生,“BanG Dream”宣布把下一场演唱会改为了“全员坐席制”。小仓唯的粉丝真彪悍啊。

小仓唯粉丝扰乱《BanG Dream》活动

“BanG Dream”是在《月刊Bushiroad》上登载彩图和漫画的一个音乐企划,有时也会举行现场演唱会等举止,带来脚色与声优奇特生长的故事。

小仓唯粉丝扰乱《BanG Dream》活动

在8月15日举行的演唱会上,当然8月15日生日的小仓唯与这个企划没有一点关连,并且也没没有加入此次的举止,然则却有粉丝在台下高喊“小仓唯生日康乐”,侵陵了会场秩序。为了防止这样的环境再次浮现,昨天(8月20日)官方宣布把“BanG Dream”的第4场演唱会改为“全员坐席制”。

粉丝们作出这种任务,小仓唯必然不会欢娱吧。真是一个脑残粉能顶10个利剑啊。

  《小仓唯粉丝扰乱BanG Dream:活动》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岩崎征实·浅仓步畅谈黑塔利亚:新角色歌 下一篇:JUMP主题公园食戟之灵:餐品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