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原作漫画第四卷封面公布

点兔:原作漫画第四卷封面公布

Koi创作的漫画作品《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自从此前被改编为TV动画之后好评如潮,而在10月第二季动画开播之前,官方又宣布了一个好动态:原作漫画第四卷的封面正式颁发。

《点兔》原作漫画第四卷封面公布

本次以清明明亮色调为主体作风的封面上浮现了心爱、摩卡跟智乃这三个脚色。个中心爱和智乃应该都是巨匠极度熟悉的脚色了,而摩卡则在原作43话当中才登场,而且第一季动画里只浮现于心爱的梦中,置信她在第二季里也会有亮眼的透露表现。

本次漫画将于9月26日发售,粉丝们赶忙下单预订吧!

作品的舞台是一家咖啡店,在这家店中,以目瞪口呆的少女·心爱为焦点,告诉了脚色们勾引的日常生产。而在作品当中登场的妹子们包罗酷酷的智乃、有着甲士气质的理世、充溢和风的千夜、看起来是巨细姐实践却极度贫穷的纱路,可以说每一个脚色都充溢魅力。而这部漫画不仅有着“治愈系”的招牌,整个作风则是在可爱的世界当中,以四格形式透露表现出“搞笑”的作品。

  《点兔:原作漫画第四卷封面公布》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上一篇:白箱:官方宣布将推出新企划项目 下一篇:日媒评选“最希望看到续集的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