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番绯弹的亚里亚AA:播出时间确定

秋番绯弹的亚里亚AA:播出时间确定

依照人气轻小说《绯弹的亚里亚》番外漫画《绯弹的亚里亚AA》建筑的同名TV动画颁发了详细播出光阴。首播是10月6日在AT-X,以后每周礼拜二早晨11点播出。

秋番《绯弹的亚里亚AA》播出时间确定

详细播出谍报如下:

AT-X 10月6日起 每周礼拜二 23:00~(重播光阴:每周礼拜四 15:00~ 每周礼拜天 20:00~ 每周礼拜一 7:00~)

TOKYO MX 10月6日起 每周礼拜二 24:30~

SUN电视 10月6日起 每周礼拜二 24:30~

KBS毂下 10月6日起 每周礼拜二 24:30~

爱知电视 10月6日起 每周礼拜二 25:35~

BS11 10月7日起 每周礼拜三 24:00~

《绯弹的亚里亚》原作是赤松中学撰写,小舞一配图的系列轻小说,由J.C.STAFF建筑的TV动画第1季2011年4月播出。而《绯弹的亚里亚AA》则是由橘字画子绘制的番外漫画,TV动画版的动画建筑公司改为动画工房,监督为川畑乔,系列形成为志茂文彦,脚色设定为大岛美和,总作画监督为久保茉莉子和菊永千里。出演声优与前作一样,仍旧是佐仓绫音、钉宫理惠、茅野爱衣、M·A·O、悠木碧、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等。

  《秋番绯弹的亚里亚AA:播出时间确定》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半月板损伤!官方公布南条爱乃最新伤情 下一篇:银河护卫队:新连载将联动神奇四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