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坂本真绫20周年纪念演唱会影碟11月发售

坂本真绫20周年纪念演唱会影碟11月发售

人气声优歌手坂本真绫最新演唱会蓝光碟和DVD《坂本真绫20周年数念LIVE “FOLLOW ME” at 埼玉Surper Arena》将于11月25日发售,而今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一段逾越1分钟的宣传视频曝光,可以看到坂本真绫在演唱会上的精彩表演。

此次的影碟中完整地收录了坂本真绫往年4月25日举行的自身规模最大的一场小我演唱会的盛况。驰誉音乐人菅野洋子作为专程贵客登场,带来了优美的钢琴伴奏,并且坂本真绫尚有与乐队the band apart一起协作带来了《Be mine!》,整场演唱会充溢了各类精彩的看点。

除了演唱会之外,影碟中还收录了大量映像特典,包罗演唱会彩排片断和幕后花絮,以及在舞台上播出的运用大量可贵视频片断建筑的《从今以后(原名:これから)》专程版MV。初重生产盘中还含有迷你写真集和原创贴纸。

坂本真绫20周年纪念演唱会影碟11月发售

坂本真绫所属事务所为fortunerest,唱片公司为Flying Dog。15岁时被音乐建筑人菅野洋子开掘,入手下手以小我名义入手下手音乐举止。声优代表作有《利剑执事》的夏尔·凡多姆海恩、《空之境地》的两典礼、《机动兵士高达SEED DESTINY》的露娜玛利亚·霍克、《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的藤冈春绯、《物语系列》的忍野忍等。

  《坂本真绫20周年纪念演唱会影碟11月发售》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上一篇:绿箭侠:第四季预告 康斯坦丁客串 下一篇:宇宙级!日网友激辩野比大雄能力的可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