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伊藤计划三部曲和谐:电影特报公开

伊藤计划三部曲和谐:电影特报公开

依照英年早逝的科幻小说家伊藤设想的小说原作建筑的剧院版动画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协调》于昨日晚间在官网黑暗了最新特报视频。

与标题问题不吻合,在PV的后半段已经浮现了血腥的局面,“自杀”二字十分瞩目。本作参演声优为:泽城美雪、榊原良子、上田丽奈、洲崎绫、三木真一郎、大塚明夫等。主题曲为EGOIST演唱的《Ghost of a smile》。

伊藤计划三部曲《和谐》电影特报公开

与《尸者的帝国》和《虐杀器官》差异的是,《协调》的西崽公雾慧唐是一名女性。她是一名走遍世界各地的沙场,进行维和举止的监察官。她被在13年前的事变中死去的配头御冷米哈的暗影所纠纷,自虐般的每天都与战争为伍。这样一名心理暗影深重的女人将由泽城美雪出演。

另一方面,既是13年前那次事变的主谋,又是雾慧唐同窗的美少女御冷米哈由上田丽奈出演。13年前自杀未遂,雾慧唐和御冷米哈的明白者零下堂齐娅由洲崎绫出演。雾慧唐的父亲,创造了高科技医疗系统“WatchMe”的科学家雾慧努扎由森田顺平出演。其它尚有チョー、三木真一郎、榊原良子、大冢明夫等声优连袂出演。

《协调》是《虐杀器官》的后传,由中村孝和Michael Arias两人奇特执导,山本幸治撰写脚本,脚色原案为redjuice,脚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为田中孝弘。动画建筑为STUDIO4℃。

  《伊藤计划三部曲和谐:电影特报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伊藤计划三部曲虐杀器官:剧场特报公布 下一篇:Fate UBW:最新角色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