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漫虹色DAYS:手机游戏明年春季上线

少女漫虹色DAYS:手机游戏明年春季上线

已经确定动画化的人气少女漫画《虹色DAYS》又有好动态传来,那即是手机旋律游戏将于2016岁首年月春在安卓平台和iOS平台上同时上线。而今已经入手下手接收事前登录。

少女漫《虹色DAYS》手机游戏明年春季上线

《虹色DAYS》手机游戏是一款旋律游戏,玩家通关后可以取得一张原创彩图作为褒奖,并且游戏中还搭载了记实了漫画原作和动画版相关谍报的日志功能,让玩家可以实时掌握本作其他相关产物的最新谍报。

少女漫《虹色DAYS》手机游戏明年春季上线

《虹色DAYS》的原作是水野美波连载于《别册玛格丽特》上的人气少女漫画。动画版的总监督为网野哲郎,监督为大久保富彦,系列形成为伊丹秋,动画建筑公司为PRODUCTION REED。出演声优有松冈祯丞、江口拓也、岛崎信长、内山昂辉、内山夕实、津田美波、石上静喷鼻香以及茅野爱衣等。

少女漫《虹色DAYS》手机游戏明年春季上线

《虹色DAYS》是个关于4个良人高中生的超等脑补剧院。旧年圣诞节的时辰,夏树被女友甩了。当他痛哭流涕时,一位圣诞服装的女生递给他纸巾。作为回报,夏树把手里的领巾赠给给了她。而没有想到的是,女孩居然跟自身同校,并且还带着那条领巾……

  《少女漫虹色DAYS:手机游戏明年春季上线》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空罐少女OVA》《蔷薇少女2》《少女妖怪石榴》《魔具少女

上一篇:KIRIMI酱:拟人企划今秋启动 宣传片曝光 下一篇:手游变成伪娘:10月上线 把男孩养成伪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