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吹响!上低音号:高坂丽奈的魅力

日媒评:吹响!上低音号:高坂丽奈的魅力

毂下动画在往年4月为我们带来了名为《吹响!上低音号》的作品。故事中除了西崽公黄前久美子拥有不错的魅力外,其它一名脚色高坂丽奈同样吸引了大批动漫迷存眷,对此charapedia网站对她的魅力进行了解读。

日媒评:《吹响!上低音号》高坂丽奈的魅力

★超高校级的小号技能

丽奈的父亲即是一名吹奏小号的人,因此她也从小就接收这方面的指导,而尽量是厌恶丽奈的人,都不得不供认她的小号程度极度崇高高贵。而且丽奈自身也对于小号有着绝对的自信。

她在被选中负责小号独奏的时辰,曾经疑心跟自身要好的垂问·泷老师是不是太过偏心自身,不外最终仍旧以为“自身的程度很棒”。切实其实,丽奈的技能极度出众,而且又对于小号有着自信和周到,因此会有一种“超群出众”的立场,在社团内中也是比拟凹陷的存在。这种天才营造出的共同空气,生怕恰好即是她的魅力了吧。虽然了,只要放下小号,她就会变得稍微镇静一些,而且还曾经给喷鼻香织道过歉。

日媒评:《吹响!上低音号》高坂丽奈的魅力

★跟久美子的友情

她和久美子在初中时辰就一起加入演奏乐部的举止了,不外当初中最后一场演唱会逃出关西大会会场时,面临后悔啜泣的丽奈,久美子说:“你真的想要迈向天下吗?”久美子一直对于事先自身的“失落言”极度在意,不外丽奈也因此愈加注意久美子了。而且当开初两人独处的时辰,丽奈对久美子说出来从未跟人倾吐过的设法主意。“我希望变得专程,我不希望跟其他家伙一样”。而久美子也接收了这种设法主意,之后两人互相入手下手以“久美子”“丽奈”来称说对方了。丽奈对于不感喜好的器械直接会漠视,而喜欢的器械将倾尽全力。可以说这样一种潜伏的周到也是她吸惹人的处所吧。

日媒评:《吹响!上低音号》高坂丽奈的魅力

★对于垂问·泷老师也有着周到……

北宇治高中绝对算不上什么演奏乐的知逻辑学校。那么为什么丽奈这样优秀的学生会去这所学校就读呢?实践上即是由于她知晓了泷老师将从往年担负演奏乐部垂问的动态。丽奈带着心中的小动机追随泷老师,因此进入了北宇治高中。

垂问泷老师当然日常平凡看起来比拟随和,但只要涉及到演奏乐指导,那么当即会变得严格刻毒。因此,他也被人称作“英俊的恶魔”。不外对于这种品评的声音,丽奈却在久美子面前透露表现了愤慨。而那种激烈的立场让人无法跟日常平凡的丽奈支解在一起。看得出她对于泷老师的豪情,其实并不输给小号和久美子。

“高坂丽奈”在动画前半局部跟后背关闭心扉之后的气场有着很大旋转。对于久美子,她会欢笑和奚弄,展现普通女孩的一壁,应该说后半局部才是真正的丽奈吧。其它她跟泷老师的豪情线也值得存眷,而究竟结果和久美子的友情将若何生长呢?让我们连续等候吧。

  《日媒评:吹响!上低音号:高坂丽奈的魅力》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铃木木乃美迷你专辑公布封面图和收录内容 下一篇:泽野弘之个人演唱会现场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