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2.5次元最帅气的男性声优

日媒评选:2.5次元最帅气的男性声优

动漫的世界属于二次元,而实践世界被称为三次元。那么声优即是介于这个中的“2.5次元”了。而在这样一个次元当中,究竟结果哪些男性声优是最为帅气的呢?近日NICONICO就进行了点评。

日媒评选:2.5次元最帅气的男性声优

【宫野真守】

不仅是声优,宫野真守在包罗演戏、歌手方面都得到了不错的造诣,而且是男性声优当中第一个在日本武道馆举办演唱会的人物。而一些电视台以至于称说他为“第一帅的声优”,其代表脚色有《机动兵士高达00》的须臾·F·清英。

日媒评选:2.5次元最帅气的男性声优

【铃木达央】

他每每出演一些小我焦点的脚色,而且从皮相而言是一个无可抉剔的帅哥声优。而不仅是声优,他还担负“OLDCODEX”乐队的歌手,展现自身出众的演唱功底。而那种帅气的形象跟性感的身体更是让女性粉丝们不能自休。代表脚色天然即是《Free!》的橘真琴了。

日媒评选:2.5次元最帅气的男性声优

【细谷佳正】

他曾经取得过第八届声优大奖最佳男主角奖,此前也出演过良多的脚色,无论从实力仍旧气质而言都是当之无愧的上榜者。而且不仅是动画,他还在包罗片子、电视剧等作品当中担负配音任务,透露表现生动。其代表脚色为《利剑子的篮球》的日向顺平。

日媒评选:2.5次元最帅气的男性声优

【下野紘】

从皮相而言,下野看起来很孩子气,而声线也极度吻合皮相特性,因此他每每给一些少年脚色配音,不外帅气水平也极度不错。而且专程喜欢吃日式炸鸡的特性也证清楚明了他孩子气的特点。或许这种特点恰好是他受到欢送的理由吧。代表脚色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桂木桂马。

若何呢,今朝在女性群体当中,已经浮现了一批只喜欢二次元男性的人。不外2.5次元的声优或许也是她们的菜吧。虽然了,尽量是2.5次元的帅哥,也跟动漫世界的人物以及那些男性偶像一样,并不克不及作为真正的爱情器械,说究竟只是憧憬的器械罢了吧!

  《日媒评选:2.5次元最帅气的男性声优》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房东正值青春期!: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最新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