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S4 PSV巨人:首曝超长实机试玩视频

PS4 PSV巨人:首曝超长实机试玩视频

KOEI TECMO公司旗下启示团队“ω-Force”以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为原型建筑的PS4、PS3、PSV游戏为“东京电玩展”专门建筑的视频DEMO在网上黑暗。这是实机试玩视频初度曝光,长度约为8分20秒。

在此次最新颁发的实机试玩视频中可以看到西崽公艾伦运用立体机动配置在乡村内自由移动的身影。视频中女主持人对立体机动配置难明的举措击节称赏。在与巨人正式开战之前,艾伦须要先找到可以与自身并肩作战的伙伴。譬喻说此次的视频中他就先找到了阿明。然后艾伦要运用巨人模子进行训练,最后才与阿明一起向真正的巨人策划挑战。与巨人作战时先要侵陵巨人的四肢,限止巨人的举措,然后再对后颈的致命部位策划侵陵。在侵陵时可能会被巨人抓住,这时就须要伙伴将自身救出。而今这款游戏已经确定会发售中文版,巨匠赶紧存钱吧。日本预定将在往年夏日发售,欧洲将于2016年发售。

PS4 PSV《巨人》首曝超长实机试玩视频

PS4 PSV《巨人》首曝超长实机试玩视频

PS4 PSV《巨人》首曝超长实机试玩视频

PS4 PSV《巨人》首曝超长实机试玩视频

PS4 PSV《巨人》首曝超长实机试玩视频

《侵陵的巨人》的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告诉被巨人逼到高墙之后生产的人类抵拒巨人的故事。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4200万本。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后人气爆棚,第2季预定2016年内播出。番外作品《侵陵的学校》TV动画版10月播出。

由樋口真嗣担负监督,原作者谏山创担负监修,三浦春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乡奏多等奇特出演的真人片子版前篇已经在日本上映,后篇将于9月19日上映。

  《PS4 PSV巨人:首曝超长实机试玩视频》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心里测量者PSYCHO-PA》《PSYCHO-PASS

上一篇:音乐剧最游记歌剧传:曝光大量演出照 下一篇:人气百合漫画Citrus:有望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