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A文库编辑:现在奇幻题材作品大同小异

GA文库编辑:现在奇幻题材作品大同小异

在如今的轻小说范围,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奇幻题材的作品。无论是穿越异界仍旧同未知生物作战等,这些剧情都吸引了良多读者和动漫迷存眷。而近日,GA文库的编辑SATO在推特揭橥了小我对此见识。

GA文库编辑:现在奇幻题材作品大同小异

サト(GA文庫編集部) @GA_SATO

奇幻题材的作品。读起来极度幽默,脚色也塑造得很好,而作品世界不雅观当中西崽公的共同性也展现得比拟超卓。再加上女副角很可爱,剧情方面个体也是以不错得节拍了却的。然则啊,当然很好啊,当然也有获奖的可能啊,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啊。

若何是每每研究轻小说的人必然会有这样的感觉:犹如今朝奇幻作品有些太过于一致了。而浮现这种环境的因由是市场导向所致,我们家的轻小说也不克不及免俗吧。这一点很难呢。从小我而言,我不太希望市场上浮现的都是大同小异的作品,虽然也不是说希望有完全非主流的小说……

可能一些创作者尽量并非自身主动想这么做,然则作品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把其他作品的书评内容看看,改良一下,重写一下,然后提炼一点内中的精炼出来了。不外书评这种器械究竟是有小我局限性的,以是希望巨匠写小说的时辰可别光是参考那上面的器械啊。

GA文库编辑:现在奇幻题材作品大同小异

不外对于他的讲话,良多网友却展开了吐槽:“编辑的任务不即是引导作者写出让人有陈旧感的作品嘛!把锅甩给作者是什么鬼。”“GA文库又有什么好作品了……”“要陈旧感是吧,要不咱们让西崽公酿成骷髅王?”那么尔后能否有让人刻下一亮的奇幻小说诞生呢,在此拭目以待!(腾讯动漫频道9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GA文库编辑:现在奇幻题材作品大同小异》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黄金骑士牙狼GARO》《乱步奇谭 Game》《GATE 奇幻自卫队》《牙狼GARO

上一篇:科幻作家推特点评六花的勇者:魅力 下一篇:新作哥斯拉:标题·出演者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