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日本中小学生近一半都是宅

日媒调查:日本中小学生近一半都是宅

日前,在日本电视台“NHK E TERE”上播出的儿童教育节目《传说中的回护者会(原名:ウワサの保護者会)》的主题是“我家的孩子是个宅”。节目对日本中小学生的监护人进行了“你家的孩子是宅吗”的查询拜访,效果有44%的监护人都回复说“是宅”。

日媒调查:日本中小学生近一半都是宅

日语中的“宅”不单仅是陷溺于动漫游戏等二次元作品的意思,也包罗“汗青宅”、“列车宅”、“虫豸宅”等良多分支,指的是陷溺于某一种事物的意思。不外,陷溺于动漫游戏的“动漫宅”无疑是最令怙恃们操心的。

怙恃们说:“孩子太陷溺了,完全没把心思花在进修上。”“这些器械对孩子的未来没有什么帮手。”在日常生产中,怙恃每每为了这些问题而与孩子发生摩擦。

日媒调查:日本中小学生近一半都是宅

作为贵客加入节方针怙恃中尚有人说:“孩子在桌子上放满手办,基础就不是进修的情况。”“除了用饭和洗澡就一直看动漫。”某位家长的女儿画的画“极度公开”,不给家长看,并且还会说“鬼畜”这种词,“喜欢看惨酷的漫画,把杀人想象得很简朴。难以明白,太可怕了。”

经由一番谈判后,主持人总结道:“怙恃可以与孩子一起接触这些器械,不要峻厉禁止,而是要放弃必然的距离感。”任何人都不希望自身喜欢的器械被否认。当然怙恃不喜欢动漫,然则动漫的存在自身并没有错。并且,小孩子不喜欢进修,而是陷溺于其他器械,这种气象向来就有,家长们不必过渡严峻。(腾讯动漫频道9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调查:日本中小学生近一半都是宅》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革命机:歌手西川贵教被GACKT袭胸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新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