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公布夏季新番OP曲人气投票结果

日媒公布夏季新番OP曲人气投票结果

而今不少冬季新番都已经进入尾声,不知道若干作品成为巨匠心中的经典,又有若干OP曲深深地留在巨匠的记忆中。日本动漫资讯网站“AKIBA总研”从8月17日到9月23日进行了一次名为“冬季新番人气OP曲”的投票举止,而今效果终于颁发,《干物妹!小埋》独占鳌头。

日媒公布夏季新番OP曲人气投票结果

《干物妹!小埋》的OP曲是由出演西崽公土间埋的声优田中爱美演唱的《かくしん的☆めたまるふぉ~ぜっ!》。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极具中毒性的旋律切实其实能让人过耳不忘,目瞪口呆、直截了当的歌词极度吻合小埋爽朗外向的性情。这首歌从投票举止一入手下手就高居榜首,把第2名远远地甩在死后,最后独占鳌头可以说是毫无挂念的。

日媒公布夏季新番OP曲人气投票结果

接下来,仅以19票的衰弱懦弱差距取得亚军的是Lia为麻枝准的原创新作《Charlotte》演唱的OP曲《Bravely You》。动画自身纠集了红极一时的《Angel Beats!》的建筑团队,而这首OP曲也连续由动画原作和编剧麻枝准担负作词和作曲,含有大量剧透的OP动画一度引起网友们的强烈热闹谈判。Lia充溢透明感的声音与动画中直面运限的登场脚色相吻合,受到了以Key社粉丝为中心的不雅观众的强烈支撑。

日媒公布夏季新番OP曲人气投票结果

紧随厥后的第3名是肉番《名人学园》的OP曲《爱的牢狱(原名:愛のプリズン)》。这首歌由神谷浩史、小西克幸、铃村健一、浪川大辅和兴津和幸4名士气男性声优演唱,光是看到这个演唱威望就知道不消耽忧这首歌的销量了。当然本作告诉的是被“里学生会”囚禁的男学生的凄惨故事,然则却凭仗如斯华美的声优威望吸引到了女性不雅观众的眼光,成为本季新番中的一匹利剑马。(腾讯动漫频道9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冬季新番人气OP曲TOP10

第1名:《干物妹!小埋》OP曲 536票

第2名:《Charlotte》OP曲 517票

第3名:《名人学园》OP曲 282票

第4名:《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 第2季》OP曲 192票

第5名:《赤发黑雪姬》OP曲 172票

第6名:《学园孤岛》OP曲 120票

第7名:《奇幻自卫队》OP曲 118票

第8名:《OVERLORD》OP曲 104票

第9名:《悠哉日常大王 第2季》OP曲 97票

第10名:《枕良人》OP曲 94票

  《日媒公布夏季新番OP曲人气投票结果》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V终结的炽天使 命运的起点:首曝PV 下一篇:PSV东京吃货 JAIL:PV第3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