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塔利亚 TWT:新角色CD试听视频

黑塔利亚 TWT:新角色CD试听视频

依照日丸屋秀和人气国度拟人漫画建筑的《利剑塔利亚》动画系列最新网络作品《利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正在热播中。而今,由水岛大宙出演的芬兰和高坂专心出演的爱沙尼亚奇特带来的最新脚色CD将于10月7日发售,封面图和试听视频都已经颁发。

此次的脚色CD是《利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脚色CD系列的第6弹作品,包罗芬兰和爱沙尼亚分袂演唱的脚色歌和这两首歌的伴奏曲。个中,芬兰演唱的《你好桑拿(原名:モイモイサウナ)》是一首极度可爱的,充溢游戏感的盛行歌曲,而爱沙尼亚演唱的《我若何样?(原名:僕いかがですか?)》则是一首爽脆的快节拍的摇滚歌曲,对比度极度强烈。

《黑塔利亚 TWT》新角色CD试听视频

《利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是《利剑塔利亚》动画系列的第6部作品,仍旧放弃了一向轻松搞笑的作风,告诉的是以自然呆意大利为焦点的全世界几许国度拟人化脚色之间的幽默互动。出演声优有浪川大辅、安元洋贵、高桥广树、小西克幸等。(腾讯动漫频道9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黑塔利亚 TWT:新角色CD试听视频》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黑塔利亚第五季》《黑塔利亚 第五季》《黑塔利亚 第六季》《黑塔利亚第三季》《黑塔利亚

上一篇:超时空要塞:最新作定名 视觉图曝光 下一篇:黑执事:推出女装夏尔主题的新鞋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