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日封面:三只眼:科学小飞侠:

今日封面:三只眼:科学小飞侠:

封面是一部作品的脸面,看封面就感动生活的人应该不再少数吧?而今就让我们来看看今日又有那些新作颁发了美美的封面吧。

今日封面:《三只眼》《科学小飞侠》

林原惠出道25周年数念企划第2弹,与高田裕三经典漫画《三只眼》协作的单曲碟《サンハーラ~聖なる力~》将于10月21日发售,封面最新黑暗。林原惠的额头上浮现了相同原作中登场的魔鬼三只眼的另一只大眼睛。其它,这张碟的封底将运用高田裕三的新图,不外今朝这张图尚未颁发。

今日封面:《三只眼》《科学小飞侠》

今日封面:《三只眼》《科学小飞侠》

东京NEWS通讯社出书的女性声优和歌手的写真和访谈杂志《B.L.T. VOICE GIRLS》的别册,将于翌日(9月30日)发售的《VG SIDE-A》封面和封底黑暗。这期封面是剧院版后篇即将在日本上映的人气科幻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中的登场脚色。封底是本作的声优组合Trident的成员沼仓爱美、渕上舞和山村响。

今日封面:《三只眼》《科学小飞侠》

将于10月21日发售的《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蓝光碟和DVD第2卷也黑暗了封面图。图中是队长派曼和O·D、宫现两名重要成员。

今日封面:《三只眼》《科学小飞侠》

由江口拓也、齐藤壮马、花江夏树、梅原裕一郎形成的假造偶像组合SolidS的第4张CD将于10月30日发售,含有广播剧和3首新歌。此次的封面仍旧极度帅气,走的是有点欧洲奇幻的路线。(腾讯动漫频道9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封面:三只眼:科学小飞侠:》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东方理想今日

上一篇:网球王子:作者将举行个人演唱会 下一篇:狐妖小红娘:荣获第12届金龙奖系列动画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