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枪的假面舞会:宣传视频第二弹

十月番枪的假面舞会:宣传视频第二弹

依照子安秀明轻小说改编的十月番《枪的假面舞会》颁发了宣传视频第二弹,初度黑暗了斗殴局面以及副角花房叶太郎的假面服装。本作最早将于10月2日凌晨1:46开播。

在视频后半段可以听到由三森玲子演唱的主题曲《Light for Knight》,本曲为三森玲子的第五张单曲碟,将于10月21日发售。而且三森铃子本人会在作品当中为爱丽丝·克利夫兰配音,其透露表现值得我们等候。

十月番《枪的假面舞会》宣传视频第二弹

十月番《枪的假面舞会》宣传视频第二弹

《枪的假面舞会》是由日本轻小说家子安秀明创作,茨乃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环绕着在21世纪唯一残存的骑士构造“现世骑士团”的花房叶太郎进行,描写了他戴着面具扮作蛇矛骑士进行的战斗故事。

动画版由Studio五组建筑,监督为石利剑恭平,系列形成和脚本为子安秀明,脚色设想和总作画监督为大田谦治。声优包罗山下大辉、小泽亚李、沼仓爱美、三森铃子、诹访彩花、M·A·O、花守由美里、小山茉美和石田彰等。(腾讯动漫频道9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十月番枪的假面舞会:宣传视频第二弹》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紫嫣香港3D全息演唱会 腾讯动漫神秘角色助阵 下一篇:龙珠 超:收视率暴跌 网友吐槽没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