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新歌试听视频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新歌试听视频

悠木碧和竹达彩奈结成的双人声优组合petit milady的第5张单曲碟《箱根恋歌(原名:ハコネハコイリムスメ)》将于10月21日发售。而今附加曲《幻想旅行~两人一起去旅行吧~(原名:モシモトラベル~ふたりで旅行に行ってみた~)》的试听视频最新曝光,巨匠一起来听听看吧。

此次新单曲碟《箱根恋歌》的同名主打曲是即将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温泉幼精箱根酱》的OP曲,融合了petit milady特有的可爱感和和式作风。而附加曲《幻想旅行~两人一起去旅行吧~》同样是一首欢乐而可爱的歌曲,能让听者禁不住随着哼唱起来。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新歌试听视频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新歌试听视频

Petit milady成立于2013年3月21日,此前曾经为包罗《献给某遨游飞翔员的恋歌》《三坪房间的侵陵者》《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在内的TV动画演唱过歌曲,而且往往会在演唱主题曲的作品当中为脚色配音。此次她们就将在《温泉幼精箱根酱》中出演强罗(悠木碧)跟芦之湖(竹达彩奈)。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新歌试听视频

《温泉幼精箱根酱》的原作是由伊大辅在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上连载的漫画。告诉看上去极度萝莉的温泉精灵箱根与被她耍得团团转的高中男生冬哉的欢快故事。动画版的监督和脚色设定为柳濑雄之,脚本由友永KORIE和村上桃子连系撰写。动画建筑公司是旭Prduction和Production REED。(腾讯动漫频道9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悠木碧 竹达彩奈组合新歌试听视频》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叶原惊现LL:男装尺寸COS服 下一篇:心在呐喊:新CM 乃木板观影落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