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美动漫迷评“最近5年值得看的动画”

欧美动漫迷评“最近5年值得看的动画”

每年都有大量的新番动画浮现在我们刻下,置信尽量是再有毅力的动漫迷也会觉得有些吃不用吧?对此,近日一家欧美网站就评选出了比来5年值得看的动画”,那么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欧美动漫迷评“最近5年值得看的动画”

位于最前面的作品包罗了《未闻诨名》、《月刊少女野崎君》、《一拳超人》、《运限石之门》、《Space☆Dandy》以及《宇宙兄弟》这五部作品。置信个中大局部也是国内动漫迷们极度喜爱的器械吧?而最后两部作品一个充溢了美式公路片的作风,其它一个则当真告诉了人对于宇宙的理想,因此也值得举荐。

而除此之外的作品尚有:

《花牌情缘》、《良人高中生的日常》、《Fate/Zero》、《吹响!上低音号》、《放浪息子》、《全职猎人》、《冰果》、《人类阑珊之后》、《JOJO的奇奥冒险》、《斩服少女》、《京骚戏画》、《邪术少女小圆☆魔力》、《反转展转企鹅罐》、《日常》、《悠哉日常大王》、《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乒乓》、《甲士弗拉明戈》、《悔改世界》、《黑箱》、《山君与兔子》、《有顶天家眷》、《宇宙战舰大和2199》以及《黑兔糖》。那么这些作品内中能否有你还没有去补的呢?还背运用这个机遇看看吧!

  《欧美动漫迷评“最近5年值得看的动画”》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杂志列举今年值得关注的声优 下一篇:漫画咖啡店店员: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