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男性最喜欢女性穿哪种丝袜?

日媒调查:男性最喜欢女性穿哪种丝袜?

冬天来了,当然气温凛凛,但爱美的妹子们仍旧会穿短裙。而为了防寒和漂亮,在裙子下面乡村穿丝袜,那么作为男性来说,最喜欢看到妹子们穿哪种丝袜呢?近日日本媒体采访了300位名人,对此进行查询拜访,查询拜访效果如下:

日媒调查:男性最喜欢女性穿哪种丝袜?

第1名:不穿丝袜 107票(35.7%)

第2名:利剑色丝袜 102票(34%)

第3名:黑色丝袜 40票(13.3%)

第4名:镂空丝袜 11票(3.7%)

日媒调查:男性最喜欢女性穿哪种丝袜?

依照投票效果,35.7%的名人十分耿直地选择了“不穿!光腿!”这个选项,巨匠果真仍旧很正直的!不外,还真有妹子在大冬天光着腿……阿谁,漂亮当然很主要,但小心别冻坏了啊!

投票第2高的是“利剑丝”,这是最常见的颜色,不管是女高中生、女大学生、OL或家里的姐姐,基本人人乡村穿这种丝袜。然则专业的名人却透露表现,利剑丝当然好,但若何是那种完全不透明的利剑丝,魅力就要减半了。

日媒调查:男性最喜欢女性穿哪种丝袜?

  《日媒调查:男性最喜欢女性穿哪种丝袜?》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什么政治家现在不抨击动漫二次元了? 下一篇:又见神器!“我就是礼物”包装彩带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