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音乐剧不思议游戏:情敌小唯演员公布

音乐剧不思议游戏:情敌小唯演员公布

依照渡濑悠宇经典漫画《不思议游戏》编排的音乐剧前篇《不思议游戏 朱之章》将于2016年4月在东京上演。第一女配本乡唯由在音乐剧《美少女兵士》中出演爱野美奈子的坂田しおり出演。

音乐剧《不思议游戏》情敌小唯演员公布

音乐剧《不思议游戏》情敌小唯演员公布

(本乡唯:坂田しおり)音乐剧《不思议游戏 朱之章》由前晨安少女形成员,而今乐队LoVendoЯ的主唱田中丽奈出演西崽公夕城美朱。此次追加颁发了两名演员,一名是出演与西崽公相爱相杀的第一女配本乡唯的坂田しおり,另一名即是出演太一君的藤宫润。值得一提的是,藤宫润曾在2010年版的《不思议游戏》舞台剧中出演过娄宿,没想到此次居然挑战难度如斯之大的太一君,真是令人信服。

音乐剧《不思议游戏》情敌小唯演员公布

音乐剧《不思议游戏》情敌小唯演员公布

(太一君:藤宫润)《不思议游戏》曾经3次由amipro舞台剧化,而此次是本作初度推出音乐剧版,同样由amipro担负企划建筑。演员有田中丽奈、平野良、寿里、宫地真绪、小谷嘉一、富田大树、前山刚久等。编剧和演出都由音乐剧《心之国的爱丽丝》和《利剑塔利亚Singin" in the World》的吉谷光太郎担负。

音乐剧《不思议游戏》情敌小唯演员公布

《不思议游戏》告诉夕城美朱和石友本乡唯被吸入《四神天地书》中,成为巫女,寻找七星士的少女奇幻冒险故事。原作上个世纪90年月登载于《少女Comic》(小学馆)上,是渡濑悠宇的代表作。音乐剧版将于2016年4月8日至4月17日在东京上演,总共将上演15场。

  《音乐剧不思议游戏:情敌小唯演员公布》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圣诞精灵巴迪的音乐圣诞》《音乐奇侠2天元斗士》《不一样的兔子[音乐篇]

上一篇:被玩家误会20年的口袋妖怪,艾比郎要哭了! 下一篇:风流?轻浮?盘点动画里爱好把妹的男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