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导演称X战警:天启:和权力的游戏:相似

导演称X战警:天启:和权力的游戏:相似

近日《X战警:天启》的导演布莱恩·辛格接收了雅虎片子的采访,谈到《X战警:天启》和《权利的游戏》极度相像的处所,称自身是《权利的游戏》的骨灰级粉丝。

导演称《X战警:天启》和《权力的游戏》相似

导演称《X战警:天启》和《权力的游戏》相似

布莱恩·辛格透露表现,“《X战警:天启》和《权利的游戏》相像的处所不单仅在于片中的演员,英国女演员索菲·特纳在《权利的游戏》中扮演珊莎·史塔克(史塔克家的长女),还在片子《X战警:天启》出演琴·葛蕾。两部剧的故任务节也有异曲同工之处,都告诉了年老一代人寻找权利,寻找小我,认清自身活着界中的职位地方的进程。我最爱看剧中差异家数的人千方百计实现一个奇特方针的情节。其实那些人未必知道方针能否正确,谁愿意坐在阿谁不舒服的王位上?我不知道。切实其实君临城的每小我都很凄惨。然则出于某些因由,人人都想登上王位。《X战警:天启》中的反派人物恩·沙巴·奴尔(奥斯卡·伊撒克扮演)也是一个简朴的人物,极度有心思。我们在拍摄这部剧的时辰,为了展现简朴的人性,不吝让它比以前的所有版本更公开,更阴沉。”

《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5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重磅消息!绿巨人复出加盟雷神3: 下一篇:漫威真人剧捍卫者:登陆Netflix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