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讨论:男性也喜欢看的少女漫画

网友讨论:男性也喜欢看的少女漫画

在大大都人的不雅观念当中,一部作品若何被归属为“少女漫画”,那么就不妥善男性去存眷了。然则总有一些作品属于破例,近日日本网友就展开了“男性也喜欢看的少女漫画”谈判。

网友讨论:男性也喜欢看的少女漫画

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1/27(水)23:27:45 VOd

《交响恋人梦》、《玻璃假面》绝对都是很妥善男性不雅观看的少女漫画吧,究竟剧情很有外延,并且看起来就像是艺术片一样。巨匠尚有其他的定见吗?

2: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1/27(水)23:28:22 d0w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啊,昔时的时辰完全没有心识到这是一部少女向的作品,归正我每周都乐呵乐呵地在电视机左右等着呢。不外而今回忆起来,这真的是一部腐片……

7: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1/27(水)23:29:48 2pW

《俺物语》跟《花牌情缘》吧。前者之前收视率不是逾越了良多白日档的作品吗?这不成能只是女性不雅观众在看的了。至于《花牌情缘》更是一部看着胃疼的作品……

15: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1/27(水)23:31:30 tnO

《夏目友人帐》吧,话说这个作品究竟算不算是少女向呢?归正我身边重要都是妹子在看了。但有时追一追,其实感觉仍旧挺不错。

25: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1/27(水)23:36:14 5WQ

像是CLAMP跟PEACH-PIT等小我的作品也每每在少年或者青年漫画杂志上连载的,尽量剧情方面很少女,但应该属于老小咸宜的吧。

网友讨论:男性也喜欢看的少女漫画

67: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1/28(木)00:24:22 mOi

这一季我也看了《赤发黑雪姬》哦,作为一个男子汉大丈夫看这种作品当然比拟羞辱,但至少剧情方面还算是很幽默吧。

8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1/28(木)10:57:03 c6K

《月刊少女野崎君》究竟算不算少女漫?若何是算的话那我很喜欢啊,剧情方面挺幽默的嘛。

82: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1/28(木)10:59:24 LNA

为什么你们对于少女漫都那么了解啊……(好奇)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作业物语:发售纪念!同名8位游戏公开 下一篇:经典耽美风与木之诗:竹宫惠子自传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