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ewrite:第1季太令人失望 销量创Key史上最低

Rewrite:第1季太令人失望 销量创Key史上最低

近日,冬季动画的光碟销量出炉,此前也为巨匠报道过,《LoveLive!Sunshine!!》以绝对劣势笑傲群雄。有LLSS这样的赢家,虽然也免不了有一些销量惨然的输家,譬喻Key公司的爱情冒险游戏《Rewrite》改编的动画的发卖数据就不太雅观,有日本网友们拿该作对比了过去Key公司过去的作品改编的动画销量,发现《Rewrite》再创新低,排名垫底。

《Rewrite》第1季太令人失望 销量创Key史上最低

■Key公司游戏改编动画销量排名

第1名:《Angel Beats!》(34,108张)

第2名:《CLANNAD》(24,808张)

第3名:《AIR》(24,436张)

第4名:《Kanon》(18,170张)

第5名:《Little Busters!》(10,303张)

第6名:《Charlotte》(8,413张)

第7名:《Planetarian》(4,805张)

第8名:《Rewrite》(1,819张)

从具体的发卖数据来看,《Rewrite》不仅排名垫底,并且数字也相当低。日宅们评论道:“动画切实其实做得欠好看,稍微专心点去做也不至于成而今这样。”“来岁你的第2季若何不克不及挽救的话,这个系列就算完了,第1季太令人失落望了。”“日常的局部太垃圾了,就这样的程度做第2季也是要爆死的。”“没有麻枝的动画必然没法看。”“看看比《Rewrite》销量还低的动画吧,《这个美术部有问题》《ReLIFE》《orange》《腐良人高校生产》《食戟之灵》第2部,《Rewrite》还行了。”

《Rewrite》第1季太令人失望 销量创Key史上最低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Free!男子游泳部》《Phantom~RequiemforthePhantom~》《K RETURN O》《RE滨虎/浜虎第二季

上一篇:创意绝佳!美国艺术家发售精灵宝可梦:玻璃盆栽受热捧 下一篇:当下的动漫界有哪些10年前的御宅族肯定不会相信的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