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废柴大联盟 超凡战队:先行预告公开

废柴大联盟 超凡战队:先行预告公开

改编自日本特摄剧《恐龙战队》的美国片子《超凡战队》近日在纽约漫展上黑暗了先行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ower Rangers (2017) - Comic Con Trailer 正在加载... < >

废柴大联盟 《超凡战队》先行预告公开

影片告诉了超凡战队的五名队员都是在学校中被伶仃的学生,他们在一入手下手也不是配头的关连,开初为了挽救世界连系起来与恶徒作战。预告片中并没有黑暗超凡战队的五名成员大展武艺的局面,反而告诉了成员在取得超能力之前的校园生产。成员在取得超能力之前在学校里一直都是废柴人物。在一次禁区探险当中,他们有时中突破寒冰封印,让险峻势力的代表丽达女王重返人世,五位副角也机缘偶合成为超能兵士。除了主线剧情之外,预告片当中犹如尚有涉及超凡战队成员之间的爱恨纠葛。

据悉,《超凡战队》是电广听说影业和美国狮门影业在联手打造了《惊天魔盗团》系列片子后,奇特打造的又一系列大片。这部片子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岸北美院线。

废柴大联盟 《超凡战队》先行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废柴狐阿桔

上一篇:手机变炸弹!外网友脑洞根本停不下来 下一篇:进击的巨怪! 巨怪猎人: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