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吸血鬼的浪漫 血管红酒醒酒器

吸血鬼的浪漫 血管红酒醒酒器

良多小同伴在看吸血鬼题材的动漫的时辰都有过成为吸血鬼的设法主意吧。日前,有一位设想师设想了一款血管红酒醒酒器。这样的醒酒器用起来真的极度有吸血鬼的感觉啊。

个体我们看到的醒酒器都是底部面积很大,颈部又窄又长,出口局部略宽于颈部,才未便把红酒倒进去和倒出来。

吸血鬼的浪漫 血管红酒醒酒器

这位设想师名叫Etienne Meneau,他设想的血管红酒醒酒器放弃了传统醒酒器的性质。重要特色是叶脉个体的分支,再形成心脏个体的球体。当然巨匠第一眼乡村觉得这是由心脏舒展出来的血管,然则据设想师泄漏这其实是依照树枝和植物的根来创作的。

吸血鬼的浪漫 血管红酒醒酒器

每一个醒酒器都是手工吹制的细致玻璃容器。不单看起来美丽,并且每个都可以算作醒酒器运用,每个醒酒器可以容纳一瓶750毫升的葡萄酒。

吸血鬼的浪漫 血管红酒醒酒器

当然每一个都很美,然则看起来真的极度难以荡涤吧!感觉这若干款醒酒器也是真的极度妥善万圣节啊!

吸血鬼的浪漫 血管红酒醒酒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吸血鬼骑士2》《吸血鬼骑士》《吸血猫》《吸血鬼猎人D》《吸血鬼同盟完结

上一篇:日宅吐槽:中国惊现蜘蛛侠 不愧是功夫之国 下一篇:话题:动漫里的努力是毒鸡汤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