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Grand Order:将推出长篇TV动画SP 年末播出

Fate/Grand Order:将推出长篇TV动画SP 年末播出

今日(11月2日),即将于11月10日刊行的角川公司旗下漫画游戏杂志《Comptiq》12月号黑暗了杂志封面,《Fate》系列手游《Fate/Grand Order》将建筑动画的谍报也随之流出,随后动画官方颁发了更多详情。

《Fate/Grand Order》将推出长篇TV动画SP 年末播出

依照官方动态,《Fate/Grand Order》的TV动画命名为《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将在2016岁尾改编生长篇TV动画专程篇播出。官方还颁发了一张动画的视觉图,图上可以看到男副角藤丸立喷鼻香与女副角玛修·基列莱特。

《Fate/Grand Order》将推出长篇TV动画SP 年末播出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动画由Lay-duce公司建筑,故事原案由“TYPE-MOON”的中心人物也是游戏原作者及编剧的奈须蘑菇担负,脚色原案则由另一位“TYPE-MOON”的中心人物武内崇负责。动画监督由指导过《四驱小子》《HEROMAN》《GOSICK》登动画的难波日登志担负,脚本由关根亚由美负责,脚色设想由后藤圭佑设想,音乐由川崎龙担负。主题曲为坂本真绫演唱的《色彩》。

声优方面与游戏的声优威望基本一致,只有一位脚色调换了声优,具体为藤丸立喷鼻香CV:岛崎信长、玛修·基列莱特CV:高桥李依(承办因病修养的耕田梨纱)、凤CV:川澄绫子、奥尔加玛丽·阿尼姆斯菲雅CV:米泽圆、罗马尼·阿基曼CV:铃村健一、雷夫·莱诺尔·佛劳洛斯CV:杉田智和。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公司启示建筑的脚色饰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新作,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连系担负脚本执笔,于2015年7月末在日本上线。2016年秋地狱服也已经上线。

《Fate/Grand Order》将推出长篇TV动画SP 年末播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Fate stay》《钢之炼金术师FA》《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

上一篇:日本弱爆了!英国飞行员仅穿黑丝在机舱内一泻千里 下一篇:辩论!鸣人能成功是靠奋斗还是投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