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性感战斗服来袭!1月番校园女生强袭者:公布新视觉图

性感战斗服来袭!1月番校园女生强袭者:公布新视觉图

知名游戏公司SQUARE ENIX启示的手机游戏《校园女生强袭者》将改编为TV动画,于2017年1月播出,今日(11月18日)官方公主了动画的最新视觉图。

这次颁发的视觉图是5位重要女性脚色的战斗服版。修身设想的战斗服,相当能展现优美的身体,最主要的是欧派的线条相适时人注目,当然没有大规范裸露,却也额定的性感。而5位妹子运用的都是差异的刀兵,相适时人在意。

性感战斗服来袭!1月番《校园女生强袭者》公布新视觉图

其它,此前官方还颁发了5位重要女性脚色的屈服版视觉图,各具特色的萌妹相当有特性,大欧派妹子的胸也极度精明。

性感战斗服来袭!1月番《校园女生强袭者》公布新视觉图

《校园女生强袭者》的TV动画由J.C.STAFF公司建筑,执导过《邪术禁书目次》的锦织博担负监督,吉冈司担负系列形成,同样在《邪术禁书目次》负责脚色设想的田中雄一负责该动画的脚色设想。5位副角声优分袂为美山椿芽CV:石原夏织、澄事理喷鼻香CV:日高里菜、夜木沼伊绪CV:泽城美雪、沙岛悠水CV:花泽喷鼻香菜、菜森真奈CV:小仓唯。这部动画无论是建筑班底仍旧配音威望都极度弱小,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司机也要翻车!中国流行的汽车恐怖贴画吓坏日宅 下一篇:日宅热议:说起动漫中的眼镜萌娘你第一个想起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