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清水纯爱系!BL漫画不知花开否:将拍摄真人电影

清水纯爱系!BL漫画不知花开否:将拍摄真人电影

由知名BL漫画家日高ショーコ创作的人气BL漫画《不知花开否(原名:花は咲くか)》日前颁发了将拍摄真人片子的动态,备受腐女等候。

清水纯爱系!BL漫画《不知花开否》将拍摄真人电影

《不知花开否》台译《期待花开时》《绽放的恋情》,是人气BL漫画家日高ショーコ创作的BL漫画,于2009年至2015年间在幻冬舍旗下的BL漫画杂志《Rutile》上连载,漫画单行本全5卷。故事告诉了38岁的公司人员樱井和明与19岁的美大生水川蓉一之间温吞细致的如花般绽放的恋情,是一部深受腐女欢送的净水系BL漫画。

清水纯爱系!BL漫画《不知花开否》将拍摄真人电影

今日(11月24日)BL漫画杂志《Rutile》的编辑部博客上颁发了该漫画拍摄真人片子的动态,具体演员名单及后续谍报将于日后黑暗。5本漫画的内容将若何浓缩在一部片子里呢?尚有大叔与美青年之间清爽的纯爱都极度值得等候!

清水纯爱系!BL漫画《不知花开否》将拍摄真人电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咖啡也要当偶像!声优随便找路人 下一篇:天网恢恢!杀害在日中国女留学生的凶手已确认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