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刚狼3:曝新照 X教授金刚狼深情对望

金刚狼3:曝新照 X教授金刚狼深情对望

近日,由漫威漫画改编的科幻片子《金刚狼3:决死一战》继续放出新剧照。继前期放出一张“金刚狼”罗根怀抱变种人劳拉逃跑的剧照后,近日片方又放出一张X传授和金刚狼同框的照片。剧照中,两位迟暮的超等俊杰看着令民心疼。

《金刚狼3》曝新照 X教授金刚狼深情对望

在这张最新的彩色剧照中,坐在轮椅上的X传授光景不再,整小我的肉体状态也不像在前若干部片子中那么容光焕发。失落去自愈因子的金刚狼环境看着也没有好到那边去,尽是胡渣的狼叔衣着衬衫西装裤,和他在前若干部中自由自在的造型也完全差异。两位迟暮的俊杰互相蜜意对望,眼神中都写满了故事。

《金刚狼3》曝新照 X教授金刚狼深情对望

据了解,在《金刚狼3》的故事中金刚狼罗根的自愈能力已入手下手逐渐消退,以至无法实现自愈,X传授也与他面对同样的问题。

据悉,《金刚狼3》已定为R级,和《死侍》一样。按制片人西蒙·金伯格的说法,影片“极度暴力,有点西部片的感觉”。该片已定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暂无引进动态。

《金刚狼3》曝新照 X教授金刚狼深情对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Prime》《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第三季》《变形金刚第1季》《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第一季》《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国语版

上一篇:这么美丽一定是男孩子!冰上的尤里:维克托神COS上线 下一篇:哄妹子开心的秘诀!为女友做哪些事最能让她感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