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票房超越幽灵公主:成为史上第六

你的名字。:票房超越幽灵公主:成为史上第六

本周最新揭橥的日本国内票房数据透露表现,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票房打破19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2亿元),凌驾了累计票房为19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97亿元)的宫崎骏动画片子《鬼魂公主》。

《你的名字。》票房超越《幽灵公主》成为史上第六

截止11月28日,《你的名字。》日本国内票房累计为194.92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9亿元),在凌驾宫崎骏动画片子《鬼魂公主》之后,来到了日本汗青总票房的第6名,同时也是日本国产片子票房第3名。今朝,《你的名字。》日本国内票房与196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97亿元)票房的宫崎骏动画片子《哈尔的移动城堡》差距仅1亿日元,置信本周内也将完成凌驾。

当然《你的名字。》票房已经完成了对宫崎骏《鬼魂公主》凌驾的豪举,然则在刚才过去的周末两天,《你的名字。》的票房却没能连续领跑周末票房,今朝在举世酷热上映的《哈利·波特》的同系列作品《奇奥动物在那边》力压《你的名字。》拿下了周末票房冠军。本周入手下手,《奇奥动物在那边》与《你的名字。》将在日本国内展开激烈竞争,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的名字。》票房超越《幽灵公主》成为史上第六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迷你的大叔》《有你的小镇》《你的老鼠朋友》《眷恋你的温柔

上一篇:又来一部!侠盗一号:有望一月上映 下一篇:日宅热议:航海王:的悬赏金还有意义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